第1週 我們著重在刀工方面   切著紅/白蘿蔔  芹菜  馬鈴薯  蕃茄 大蔥

大小要一致的切丁   這對我來講真的好難

我的刀工是我的弱點   哈哈  老師講我切的丁   都太大塊了

但是  我是按照台灣市面上的小丁為標準  居然還被說 大大大大大 塊了

回來反省  剎那想到

湯品  搭配那麼大的丁  除了會破壞口感之外  嘴巴要張略大喝湯  這不太好看


第1週  我們A組是早上8:00 的課   真的好累喔

對我們住在較遠的人來講   有點吃力    早上的課 6:00 我就起床了

到學校整理好儀容大約7:30    第1位到的我

都會先備大家所需要的基本工具

這是有原因的

有幾次  時間花費在備工具上面  害著大家的料理進度都落後

到了結尾總是要趕著最後一班的午餐(13:30)

大家和chef 都衝衝忙忙的結束    我很討厭這種結果

所以   我才會早早到學校  準備基本工具  讓大家一上來馬上就可以進入課程

或許   大家都熟悉整個流程  我就可以準點到學校就OK了


第2週我是下午的課

13:00 或是 14:00 開始  下課的時間都在 19:00 或是20:00

下週的課 有一堂甜點課

再來就進入 les Fonds 基地  什麼是基地呢 ?

等我作了  再來告訴大家 基地是sauce  還是 高湯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