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明天  將有二場 模擬餐廳出菜的作業

A 組菜單 :

前菜 : Millefeuille de foie gras au pain d'epices 鵝肝佐水梨果醬

前菜 : Noix de saint Jacques marinees  新鮮干貝 佐 芒果醬

主菜 : Aile de raie et Quinoa 鰩魚 佐 小紅米

主菜 : Veau braise , poivron piquillos Grilles  牛肉 佐 金桔醬

B 組菜單  我手上沒有  ( 今天是A B 倆組同時進行合作 )  以雙眼看的報告出來

前菜 : 鮭魚卷 / 鮭魚慕斯 / 油封鮭魚

前菜 : 臘腸 ( 客人好像沒有點到 , 我有看對她們的作業 )

主菜 : 鱈魚 佐 蜜豆

主菜 : 法式鴨胸

實習外場學生  拿著點菜單進廚師   一位chef 站在出菜口

喊著桌號 T2 / 人數 2 / 菜名 .......

真的簡易餐廳有客人出現 ( 到事很想知道  那群人是誰 ??? )

保持菜的熱度  保持清潔度   加快出菜速度 .....

宛如真的在餐廳工作一樣   大家都喊著 : oui , chef ~ oui chef 

今天午餐在驚恾馬亂之下結束  明天最後一場是晚餐  期望一切平安順利完成它

 

這1次 我們這組三個人 是負責料理 " 鰩魚 " 我是這組的小老師

因為溝通不良  我將組長身份交給另一位隊友  這是很好的決定 也是 自己的失敗處啊

老實講  我很不太喜歡 " 她 " 也剛好與她相組  

她動作很快  廚師資歷不深的美國女生   很愛拍chef 的馬拍

不太愛做清潔  結尾總是慢速度 縮短她做清潔的時間  但在chef 面前動作快的跟什麼似

chef 不在 就愛使喚東使喚西  開始丟工作給大家

她自己可以勝任做的事情  卻要我和她一同進行 簡單擦地的動作也是倆人做一項

不然就是  工作留一手 要我幫她擦屁股  ( 她丟給我幫她結尾 )

之前傻呼呼   別人說東我說東   做西我做西

明明大家繳一樣的錢  為何會講英文和法文的人  就可以這麼吃香

我這語言智障  只是清潔的身份

唉 !!!! 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   加強自己才能擺脫命運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